那些我打在網路上的字句

或許稱不上是文學

但至少是某種象徵

除了親友安好之外

最近實在是沒什麼令人開心的事

唯一的安慰是有個人被我荼毒

雖然有時顯得物以類聚的只能拍拍肩

知道也想要的是要向前

卻只能在電腦前打上幾個不加標點符號的中文字

這3個月來的我是什麼樣子

我也很想知道

因為總覺得是個討人厭的樣子

被人討厭的樣子

現在甚至降低要求不要讓人覺得噁心就可以接受



這幾天發現手機不再發出收到簡訊的登登聲

是壞了嗎

該送到哪去修



文學苦悶的象徵」

但苦悶吐出來的未必就是文學

只是顯得無能和無力

對我來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mp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